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俊一行到袁州古城文化复兴项目参观考察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09:43:00

    4月12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俊、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顾宗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张松泉、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顾汉忠等一行到袁州古城文化复兴项目参观考察,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林、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副总经理彭俊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首先,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袁州古城整体规划详情,了解了该项目文物保护传承、挖掘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并就如何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考察团队一行先后来到大成殿周边复建、高士广场、灵泉池公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工艺流程等情况。

考察团对我公司在文旅融合、文物保护、生态保护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共同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