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开展“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24 08:32:45

    为提升公司员工法律意识,增强企业风险防范能力,让员工深入了解、掌握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风险,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下午,我公司邀请江西甘雨律师事务所熊辉林律师开展《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活动,公司在家班子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此次讲座。


    熊辉林律师以自身办案经验,引入相关案例,从招标、资质外借与转包、违法分包、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工程结算、工程索赔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深入的讲解,从理论联系实际,再从实际回溯到法规中。整个过程理论性与实用性并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员工对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风险的认识,也为公司在未来的工程建设项目中,防范法律风险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于法律风险的识别、分析、控制和防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风险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将积极应用所学知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合规意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