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激情澎“排” 丨威尼斯欢乐娱人城“迎国庆”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22 15:32:15

    9月9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迎国庆”气排球比赛在宜春三中体育馆火热进行。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七支队伍通过循环比赛的方式决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球场上,各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运动员们你来我往、精彩纷呈。迅猛发球、高接低挡、大力扣杀,场面激烈异常,哨声、掌声、气排球的撞击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城投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尘埃落定,二队获得一等奖,三队获得二等奖,五队获得三等奖。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这次的气排球比赛集协作性、竞争性、娱乐性于一体,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公司将持续注重干部职工的能力提升和身心健康发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