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同志莅临指导并讲专题党课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22 15:27:32

    9月21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同志莅临指导并在开班式上作专题党课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李超群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云波以“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城投高质量发展。

    宋云波指出,要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才能认识问题站得高,分析问题看得深,开展工作也才能把得准,确保张弛有度、收放自如。要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就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通过集中学习提炼,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增强本来,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在正确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工作实践的锻炼成为指导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党性修养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就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遵规守纪自觉性的认识,增强对发挥表率作用的认识,更加自觉坚定地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革除作风积弊,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要发挥职能作用,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就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要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就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推动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把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掌握科学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创新理论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城投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易国民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统研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易国民强调,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握原理感悟真理。二要坚持创新形式学,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要坚持聚焦实践学,笃行实干开新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