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22 08:23:22

    9月19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李超群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宋云波充分肯定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注重强化分类施策。要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实际,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精准科学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不能大而化之,不搞“一刀切”,坚决防止“上下一般粗”。

要全面贯通重点措施。一是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二是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发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查堵点、破难题,摸清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咬定“一个目标”、发力“五个突破”、聚力“八大攻坚”,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四是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五是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健全行得通、做得实、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

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人民至上,处理好干部受教育与群众得实惠的关系,围绕补短板、防风险、通堵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同强化宗旨意识、呼应群众需求、推动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实打实地研究提出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

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基调,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安排,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不做表面文章、不搞随意翻新,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


易国民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易国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易国民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加强宣传引导。用好公司宣传阵地,积极宣传,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把每个措施做实做深,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