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委党校学员楼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圆满召开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01 10:25:01
    8月29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在市委党校召开党校学员楼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小平、副校长黄蜂根,公司分管策划的副总经理袁继延、分管项目的副总经理徐红济,江西省桂能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世波及各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会议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项目方案汇报,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项目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是公司第一次组织召开的项目前期论证会,是完善项目代建制管理,做好项目投资的事前控制,推动项目前期工作走深、走实的一项改革举措。会议的目的旨在强化项目前期论证,在满足项目业主单位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全面论证、分析,力求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同时尽量避免设计漏项、缺项,为公司施工阶段项目管理打下坚实基础,以实现投资控制的最终目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