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小清到威尼斯欢乐娱人城调研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10 08:18:39

    8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小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调研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相关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迎接调研。


    调研中,邹小清认真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对公司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邹小清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健康发展的保证、是重大政治原则;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攻坚克难重任,攻克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困难。二是要注重防范化解风险。要有效防范债务风险,加强“资产负债率”和“负债规模”管控,科学统筹投融资规模,坚守债务“不爆雷”的底线,有效防范企业债券风险。三是要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争当项目建设的国企标杆。要以平台优化升级为契机,做好威尼斯欢乐娱人城转型升级工作,识别关键机会、关键资源,找到优势资源禀赋,明确自身的战略定位及发展方向,设计科学的战略目标,立足主业、聚焦资源谋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