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31 09:48:06

    8月25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此次市委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擘画的蓝图,赋予宜春“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国家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打造国家级新能源产业重要集聚区”的发展定位,明确提出咬定“一个目标”、发力“五个突破”、聚力“八大攻坚”的奋斗目标、主攻方向和实践路径,吹响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春篇章的集结号。

会议强调

公司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见效。
一要深学细悟,在领会精神实质中贯彻落实。公司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二要对标对表,在找准发展路径中贯彻落实。要坚持抓好转型发展,把转型发展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围绕公司主责主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新的“造血点”。要坚持改革破题,持续开展好“大调研”活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打通执行“中梗阻”,以改革驱动发展。要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三要奋战当下,在抓好重点工作中贯彻落实。要紧盯重点指标争先进位,围绕宜春市经济工作统一部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袁州古城等自营项目的建设以及营运招商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开街。要加快转型升级,利用公司的行业优势,结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出实体企业。要系统谋划好公司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