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一行到袁州区竹亭镇渣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2 10:46:41

8月11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到袁州区竹亭镇渣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竹亭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在渣林村,易国民一行实地查看了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援建的脐橙基地以及农田灌溉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在实地调研后,与镇村两委进行座谈,并将公司选派的新一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介绍给镇村两委班子成员认识,同时,叮嘱公司的新老两批第一书记要做好交接工作。对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市、区两级相关要求,服从镇、村管理。二是办好实事。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摸清村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三是发扬传统。公司前面几任第一书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新一轮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继承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