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CHNIA)欢乐娱人城-Window of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项目管理>工程项目

全力以赴加快防洪堤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14 09:15:23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在2020年2月底之前完成袁河南岸防洪堤上游1.1公里防洪堤建设目标,确保中心城区取水口上移后满足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的顺利划分,袁河南岸防洪堤项目部全体成员积极筹备、狠抓落实,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自确定12月18日开工以来,由于连日受雨水天气影响使得土方工程施工再次受阻,面对不利天气,项目部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利用雨期将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做足,2020年1月1日天气转晴后,项目部迅速抓住施工有利天气,掀起了一股工程建设浪潮。项目部从优化施工方案入手,倒排工期,经过二十多天的加班加点三班倒不间断施工,现已完成上游1.1公里防洪堤主体工程的70%。尽管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全体成员还是坚定了信心打好这次攻坚战,举全员之力、科学安排、精心策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部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建设目标。

                                     图文:冷峰

施工现场照片

夜班作业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